珍珠团

【ALL】北京

奶盖甜廷:

我要他们像火一样发光,像白昼黎明,像金刚石,像金星上行。可我也希望他们健康,希望他们不要有伤病,不要有苦累。我知道的。我知道做偶像都必须要经历的。我太贪心了。我既希望他们收获光荣名利鲜花奖赏,也希望他们平安顺遂,康健无忧。我希望他们在顶峰,在渊薮,也要有凡人的快乐。


我好贪心。


以下全是私欲。


蔡徐坤,我们C位还有队长。不管怎么样吧,爱你总是断断续续地爱。你真的很厉害啦,从最开始你就总是占尽所有风光的那一个。你是荷尔蒙饮料,你是性感,是闪电刺破长空,是夏季撞破暑热的冰雹。喜欢你有时候会让我感觉空,因为你太全能就造成不真实感吧。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弯腰了。哥哥啊,你十九岁,这是你第一次在舞台上弯腰。让它也是最后一次吧。


陈立农,真的不是很了解你欸。但你笑起来很可爱,转过身去咳嗽又疼又暖。希望你开心,一直单纯,一直笑得像一只兔子一样好看吧。


范丞丞,我的第一个爱。我真的好爱你,爱得说不出话。晚上还要上自习,没有办法看你的跑男。我和同学讲,我搜一下,真的是范丞丞吗。我好怕你会走。你不要走。我说我看一眼是范丞丞就好啦。热搜上都是你,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,我还要更多人喜欢你。真的是你的跑男。我喜欢,你。我语无伦次地喜欢你。我就想确认一下你一直都在这里,在团队,在他们身边,你还在唱歌跳舞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你。范丞丞你不要走。温暖的手套和冰凉的啤酒都是你。我会哭,你不要走。我怕你太累了,就会走。


黄明昊,以前我还说过你不好看呀。没有,你最好看了。真的,你的那张gif我每天都要看五遍。他们都说你可能不会一直当爱豆。你比我还要小,就,别太累吧。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们,就只好祈祷。我祈祷你一切顺遂,对待你就像对待弟弟的感情,就好像是切一只橙子的时候冒出来的那种青柑气,就是你。你好年轻也好光明,舞台上你也好夺目。Justin呀,不需要你看看nana,nana只希望你,不管做什么都一切顺利。


林彦俊,我第一个说过帅的练习生就是你啦。不管发生过什么吧,错误就是错误,但是过去也是过去,未来就是未来。那些曾经不可以定义你也不可以圈禁你,我永远记得《zero》舞台上你,光芒四射,真的好帅。我太肤浅了,我就是爱帅哥。我相信你未来会更加好,你会变有钱,你一定要变有钱。所以你的烧要快点退。好好喝水,好好吃药,还是有很多很多人在陪着你。


朱正廷,我的好多私心,爱达,爱欲,私人情感。我最喜欢你了。我说你还有好多伤,我在教室里哭,我说我们贝贝,他从小跳舞,我怕他哪天会伤到自己我怕他不能再当爱豆不能再跳舞。他是首席是A角是中国舞第一啊,他怎么可以不能再跳舞。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永远健康,拥有逐梦或者是低的,低到下限就是继续拥有可以快乐生活的资本。我知道你灵明,骄傲,通透得像夏天的风露。你把自己撑开,撑开去做一个面面俱到的朱正廷,去照顾你的弟弟。我们把你捧上神坛给你安上仙骨,你真的是降临来怜爱世人的吗。你又美,又纯粹,你是纯天然的玻璃,是悖论,是动魄惊心。但是为什么你又是凡胎肉体。我怕你受伤,怕你身体上的伤多过精神,甚至。我真的好担心。都说你是仙子啊,可是仙子被这个世界禁锢住了,你还打封闭,不值得。所有事情,它们不值得,但是你甘之如饴,我又觉得值得,为了你漂亮的笑。你真好啊,这些不值得,这些经历,重在拥有,完成即顺利,我希望你仍有办法飞。


王子异,不算很喜欢你吧。但是都是二十几岁的男孩儿,到底能有多坏,能有多不好,要承受所有病痛和嘲讽?我也希望你健康,是真的。一码还一码。真实世界里我希望你一切都好,你还年轻。最基本最基本的身体一定要,好一点。我真实地爱这个团啦,我就希望它每一部分都是好的。


王琳凯,我的初始op。我爱长发男孩,你的脏辫就也勉强算是吧。你这么活泼,你好像霹雳喔。不知道该怎么讲吧,就真的很可爱,又酷又可爱。酷盖生病就不够酷了,为了酷你一定不要再咳了。吃药。王琳凯。吃药。我喜欢你,我用酷盖的方式告诉你,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你一定给我健康点,听到没?


尤长靖,主唱担当吧。vocal要好好养嗓子,还有一年半啊高音上不去怎么办才好。甜心,你一定要好起来啊,我们大马男孩子一定好得很快的对不对。所以,快点,好起来,吧。你这么棒。你一定要,好。


全是私欲。全是私欲。全是私欲。


我好爱。我好爱。我好爱。


别骂了。别骂了。别骂了。


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