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团

是我的贝贝啊

荷目目:

每每听到旁人夸你长相,我都喜不自胜。但又希望你被加持的不只是颜值,在娱乐圈人们早就见怪不怪大多数浮躁的同时,你要能够保留身上最初的少年气。

我不知道镜头背后的你会是什么样,永远都不会知道。但我永远都愿意选择相信,私下的你和镜头面前的你没什么区别。你真诚的目光,总会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。这种宝贵是抛去颜值之外更值得被珍惜的东西。

就好像是,千篇一律的白里,隐隐透出的光亮,明明是阳光照射在苍茫大地,你的光亮却始终比大环境里的许多白色亮片要强烈耀眼得多。

尽管不会一直是少年,但在我眼里,你是永远不会变成男人的男孩。

晚安,我的白衣少年@ THEO-朱正廷

评论

热度(56)